飞鸟和鱼

春华秋实,虽路遥万里

【维灵】【天注定】

  第二章:人生得意须尽欢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6)

  姐夫,你找我,钟玉对席维安说到。这不你姐和我的婚礼马上就要到了,我不太了解你姐的喜好,在易家,你最了解钟灵,我寻思,让你帮我参谋一下,我和你姐的主卧布置成什么样子的,钟灵,她能喜欢,还有婚礼当天的宴席。好了,姐夫,你也不用着急,我给你写下来,你让你手底下人去办不就得了。易钟玉说道。

  我还是,亲自去办,比较妥帖,席维安说到。易钟玉喝了一口茶,看了一眼,这个战场上杀伐决断的席家少爷,对大姐的任何事情都上心的人,易钟玉知道,大姐今后,无论是在易家还是席家,都不会再受任何委屈了。易钟玉是非常替大姐高兴。姐夫,大姐喜欢的都在这上面,我替大姐,谢谢你,姐夫,没什么事儿,我就回了。不等席维安说什么,易钟玉便,风风火火的离开了。席维安看了看易钟玉的背影,默默的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晚上,席维安接易钟灵下班,坐在车里,席维安拿出易钟灵写的东西,递给了钟灵,夫人,你看看,这是我今天请钟玉写的你喜欢的东西,你看看哪里还有差的,到时候,我去办。席维安说到。

  易钟灵看了看,说到,维安,真的谢谢你,不差什么了。原本想默默的给夫人,你一个惊喜,但是又怕我这个粗人,准备不好,就提前让夫人过过目,席维安握着钟灵的手说到。维安,到时候我和你一起去选吧,易钟灵说到。好,席维安搂着易钟灵说到。

  

  素质三连,拒绝白嫖,大家的小蓝手评论点赞是对我最大的鼓励,依旧看反响更新 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