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鸟和鱼

春华秋实,虽路遥万里

【德云社的小团宠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五章:风云依旧,确是故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

这说着话,唠着嗑,师兄们聊着天,打着茬,雪儿呢就到厨房里去帮着做菜去了,帮着慧姐和张妈妈去做饭去了,雪儿在厨房里打算做几个天津小菜,再炒几个东北小菜,再煲个汤,完了再做个沙拉!再泡壶热茶,雪儿边准备边说:师娘,阿姨,你们去歇着吧,这我准备就行了,再帮我把我哥叫进来,让他帮我打打下手,师娘说:行,那我把你哥叫进来帮你,这边严皓正陪桃儿和张爸爸下象棋呢,那边慧姐从厨房里出来了,就说:小皓啊!你去厨房帮着雪儿忙活忙活,雪儿在厨房里面做菜呢,严皓说:好!这就放下了手里的象棋去帮雪儿做菜去了,雪儿在厨房里面热火朝天的,先弄了个小鸡炖蘑菇,又煲了个冬瓜羊排汤,又炒了个嘎巴菜,又做了个手扒肉,又泡了壶热茶,这边雪儿和哥哥在厨房里面忙活着做菜,那边,慧姐一看:这辫儿他们在这唠嗑呢,慧姐就气的不打一处来,说:辫儿,你坐过来,我问问你:你女朋友杜敏,哪里好,你就和她交上女朋友了,杜敏不就是在你倒仓的时候请你吃了一顿饭吗?她和雪儿哪个对你好啊?啊?你看看雪儿这忙里忙外的,你啊!你真是看人不准啊?这边正说着呢?这边,雪儿说:菜做好了,九郎哥帮着我端下菜呗,九郎说:哎,好,我来啦!就进厨房帮着雪儿端菜了,菜都上桌了,都坐下了,雪儿这次主动挨着九郎坐的,九郎旁边是辫儿,这师兄们一看,这,都没之声,但,心里有数,这顿饭吃的是各有滋味啊!(这里私设九郎未婚)

    雪儿吃完饭,帮辫儿泡了壶茶,给他放桌子上,帮师娘和张妈妈收拾了一下,说:师娘,我和我哥还有点事要处理,我俩就先回去了,慧姐一看:说,行,大林,九郎,你俩送送去,你说:辫儿哥,外面天冷,你就别出来了,辫儿走过来,抱了抱雪儿说:好!那你自己好好学习,注意休息,咱俩微信联系!雪儿说:好!
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