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鸟和鱼

春华秋实,虽路遥万里

【杨九郎x你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岁岁有今朝    (除夕夜福利篇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私设如山,勿上升真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车用云盘单发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媳妇儿,来,起来了,微光轻轻的照进屋子里,杨九郎围着粉色的围裙站在床边用一股子浓厚的京腔叫你起床,媳妇儿,起来了,起了昂,杨淏翔轻轻的吻着你的额头,心里想着;我媳妇儿真漂亮,你微微转醒,轻轻的抱住了杨淏翔,说;翔哥,这才多早啊,你闻着他身上的洗衣粉味儿,莫名的安心,宝儿,今年大年三十啊,你不是说;今年要和我回我家去吗?啊,对啊,那我起来洗漱,吃完早餐,咱就去阿姨家吧,那得嘞您那,宝儿,你也别着急,时间还富裕,我去厨房给你熬粥哈,你先洗漱,咱不着急,你洗漱完了就去客厅了,把碗筷儿都摆好了,去厨房就看到了,自家男人在认认真真的为你做汤,你从后面抱住他;说,翔哥你真好,杨淏翔转过身来;轻轻的抱住你说;怎么了,宝儿,嗯,我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吗,能嫁个这么好的男人,杨淏翔说;嗐,宝儿,你才是我的福星啊,我可告诉你啊,宝儿,入了我杨家的门可就是我的人了啊!咱俩一辈子,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,你说;那当然了,好啦,宝儿,你去客厅里歇着吧,我给你盛饭。

 吃完饭,你帮着杨淏翔收拾收拾厨房,就准备去杨淏翔的妈妈家,到我妈家你不用紧张啊哈,你看咱俩也订婚了是不,就抽空等宝儿你有时间咱俩把证儿领了就成了,你说;好,不过咱俩真不用买什么东西吗?嗐,不用,你去,就是最好的礼物,咱走吧,不一会就到了杨妈妈家,杨妈妈开的门;来啦,丫头,来快进来,翔子,你关一下门哈,来,丫头,坐,吃点水果,翔子,你一会洗洗手,去厨房摘菜切,让你媳妇儿歇歇,不用了妈,我去厨房帮翔哥,说着,你吃了口水果就跑去厨房帮杨淏翔了,进了厨房,怎么啦宝儿,不在客厅歇着,跑进来干嘛?我帮你摘菜吧,怎么,这么爱你老公我啊!我就想陪着你嘛!那成,你在这看着我吧,你本身就体寒,别沾了凉水了,你说好;就这样,你和杨淏翔在厨房里腻古了一上午,腻古到杨妈妈都快看不下去了,杨淏翔累了,你就给擦汗,渴了,你就个递水,围观者杨妈妈表示;这俩孩子太腻古了,没眼看。

    到了晚上,杨妈妈说;翔子,带你媳妇儿回屋休息休息,饺子我自己包。

         车单发用云盘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第二天早上起来;你表示;三十岁的男人猛如虎啊!惹不起惹不起

   岁岁有今朝你,祝各位万事胜意,喜欢我请关注我哦,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是我更文的动力,笔芯


评论(20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