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鸟和鱼

春华秋实,虽路遥万里

【维灵】【天注定】

      维灵小剧场

          七夕专属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风月

  今儿是七夕,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,更是席维安要重视起来的日子,席维安在局里开完了会,就研究着,给自家夫人一个怎么的惊喜,自家夫人从小就按大家闺秀去培养着,有什么心事呢,也是压在心里。席维安特别心疼钟灵。

  席维安照常的买了一大束红玫瑰,然后又让吕朝闻去订了一个西餐厅,少爷,还有什么吩咐,吕朝闻问到。你去让咱手底下弟兄们去捉些萤火虫,然后放到一个玻璃瓶子里,一瓶就行,席维安说到。好的,少爷。

  

  席维安开着车,去星华百货接易钟灵,席维安熟门熟路的走进了星华,星华上上下下,都已经习惯了咱们这位席司令的作风了,席维安推开了易钟灵的办公室门,夫人,还忙呢啊!易钟灵抬起头,起了身,维安,你怎么来了啊!自然是接夫人去吃晚饭啊,夫人,七夕快乐!席维安把一大束红玫瑰给了钟灵。

  维安,谢谢你,钟灵说到。你是我夫人,谢什么。不一会儿二人就到了西餐厅,今天的这个西餐厅让席维安包了下来,为的就是和钟灵好好吃顿饭。席维安拉开了椅子,夫人,坐,看看你想吃什么,就点。维安,这个餐厅怎么这么安静啊!易钟灵问到。让我包下来了,夫人,你最近忙着生意上的事情,都瘦了,今天晚上咱们好好的吃顿饭。席维安说到。

  

  易钟灵看席维安如此的为自己找想,也就默认了席维安的做法,这顿饭,是钟灵吃的最开心的一顿饭,车上,维安,我今天很开心。钟灵说到。夫人高兴就好,为夫做什么都值了,席维安说到。不一会儿,车子就到了席公馆,席维安和钟灵回了卧室,吕朝闻给了钟灵一个盒子,夫人,这是司令为您准备的礼物。

  钟灵打开一看,里面是一小玻璃瓶的萤火虫,维安,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萤火虫。夫人,你的童年我来不及参与,但是,你的现在与未来,是我席维安要守护的。我爱你,钟灵,无关风月。席维安说到。

  素质三连,拒绝白嫖,你们的点赞评论小蓝手,是我更新的动力,依旧看反响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