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鸟和鱼

春华秋实,虽路遥万里

【维灵】【天注定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维灵小剧场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惧内的席司令

  自打席维安和易钟灵成了婚,席维安每天除了开会,就是散会后,去星华百货接自己的夫人回家,这久而久之啊,不知怎么的,就传成了,堂堂上海席家的长子,却是惧内,处处得让夫人管着 。吕朝闻是第一个听到这个传闻的,可是,看着自家少爷与夫人恩爱的模样,觉着这传闻,太离谱。

  这天,席维安参加宴会,赵海亭走了过来说到:我说老席啊,最近的传闻,你听说了没有,席维安喝了一口红酒,不以为然的说到:什么传闻啊!都说你惧内,说你成天除了开会,就是接夫人回家。这有什么的,钟灵是我明媒正娶回来的夫人,席家的当家主母,我接我夫人回家,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?

  

     席维安,在宴会上看着这些筹光交错,越发觉得无趣,便早早的和吕朝闻回了席公馆,这边钟灵刚要吃晚饭,便看着席维安进了院子,急忙跑到大门口,维安,你今天不是去参加宴会了吗?这么这么早就回来了。

  夫人,你不知道,宴会上,赵军长,刺儿了少爷,吕朝闻说到。席维安搂着钟灵,一边往屋里走,一边说到:册那,这个赵海亭,说我惧内,我疼爱我夫人,这叫什么惧内啊!他想惧内,还没人可以让他惧内呢。说着,又亲了亲自家夫人的脸颊说到:夫人,晚上想吃什么,为夫给你做。

  

  素质三连,拒绝白嫖,你们的点赞评论关注,小蓝手是对我最大的动力。依旧看反响更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 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